河南加盟

河南加盟品牌 河南加盟资讯 河南加盟专题

河南城市: 郑州 开封 平顶山 洛阳 商丘 安阳 新乡 焦作 濮阳 南阳 驻马店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河南创富网  渠道网 >河南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河南216人因环保问题受处分

河南216人因环保问题受处分

>>河南创业网 关注2016-08-05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92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河南创业成功

来自河南省政府的消息表明,随着第五环保督察组进驻,河南省处理环保违法违纪的力度越来越大。截至到7月30日,已有216名党政人员因环保问题受到党纪、或政纪处分,另有18人则因环保问题被警方行政拘留。

据介绍,第五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南后,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环保问题。这些问题主要涉及大气、水、固体废物、噪声、生态、辐射、饮用水源保护、重金属污染等方面。其中,大气污染问题是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,占举报件总数的71%;其次是水污染问题,占举报件总数的35%;然后是噪声污染问题,占举报件总数的16%;固体废物污染问题占举报件总数的8%。

从群众举报问题涉及的行业来看,工业企业污染问题是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,占举报件总数的53%;其次是生活垃圾、餐饮油烟、建筑扬尘等社会生活中的污染问题,占举报件总数的11%;再次是畜禽**等涉农行业污染问题,占举报件总数的9%;

针对这些问题,河南省坚持不回避、不遮掩、不推脱,勇于面对、主动认领,边查边改、即知即改、立行立改;对于存在问题的企业,该整改的坚决整改,该停产的一律停产,该关闭的坚决关闭,不姑息迁就;对生态环境问题突出、整改不力的地方和部门,严肃问责追责。

截至7月30日,河南省处理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涉及环保问题案件310件。其中,对87家企业责令立即改正,52家限期整改,75家停产整改,立案处罚43家,查封扣押71家,党纪处分95人,政纪处分121人,约谈41人,诫勉谈话154人,通报批评等处理38人。机关对涉嫌违法排放废水、废气、重金属及非法处置危废的行为立案侦查9起,依照《环境保护法》等法律行政拘留18人。


3秒快速留言,河南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guozhao)

上一篇:河南“0+1”再婚家庭二孩梦碎 下一篇:探访巴铁河南研发基地:百亿项目竟是荒地
相关标签
环保  

河南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河南服装
  • 河南餐饮
  • 河南家居

河南品牌推荐

河南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