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加盟

河南加盟品牌 河南加盟资讯 河南加盟专题

河南城市: 郑州 开封 平顶山 洛阳 商丘 安阳 新乡 焦作 濮阳 南阳 驻马店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河南创富网  渠道网 >河南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驻马店争创各省市“公交都市”五年内建公交专门制作道43.2公里

驻马店争创各省市“公交都市”五年内建公交专门制作道43.2公里

>>河南创业网 关注2017-03-03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85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河南创业成功

公交车对于上班族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,很多公交车因为道路狭窄而出现堵车的情况,使得人们出行十分不方便。河南驻马店的这一举措将会改善交通拥挤的问题。

近年来,在驻马店市委、市政府的支持下,截至2016年底,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共有公交线路31条,车辆843辆,万人公共交通车辆保有量为13.68标台,城市公交配套建设公交枢纽场站25.1万平方米,进场率达%。

经过几年的建设,驻马店市环保、低碳的公交体系已基本形成,公共交通智能化建设也完成了公交指挥调度管理平台、行业监管与决策支持平台和公交出行信息服务平台建设,“掌上公交”、手机刷卡等已全面推行,并实现了公共交通**与各地120个城市的互联互通。

有了良好的公交基础,全力争创“公交都市”成了驻马店市公交公司面临的又一重任。2017年2月14日,市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我市申报“公交都市”实施方案,并成立行业实力品牌小组,积很推动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。

为增强公共交通的服务能力,五年内,驻马店市新增和更新公交车辆220辆,万人公共交通车辆保有量达15标台。完成近期新增8处公交场站的建设,建设公交道43.2公里,公交道设置比率达到30%,并配套公交道保护和交叉口信号优先设备。

此外,为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,增加公共交通吸引力。根据“干线+支线+微循环”理念,推动公交线网的加密和优化,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达%。改造城乡客运班线15条,统筹城区周边和郊区村镇的公交发展。实施各类特色公交及定制公交,为出行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,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和吸引力。

驻马店市建设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系统,推进‘互联网+城市公交’发展,也是今后工作的重点。这样有利于向公众提供全链条、全方位、跨区域的综合交通“一站式”信息服务。

很期待公交道的建成,这样城市交通将会有非常大的改善!


3秒快速留言,河南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angyanshuang)

上一篇:河南将办女子专场招聘会 4000个岗位妇女节抛出 下一篇:郑州个特色小镇规划曝光 多区县都在发力
相关标签
公交专门制作道  

河南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特特乐儿童综合体乐园
  • 雅琳娜化妆品
  • 河南服装
  • 河南餐饮
  • 河南家居

河南品牌推荐

河南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